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班加西袭击案调查委员会点名要看希拉里邮件

环球?
程君秋 2015-03-06 15:0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ABC)3月5日报道,美国会众议院负责班加西事件调查的特别委员于4日下午就2012年美国驻班加西使馆遇袭一事点名要看希拉里克林顿的邮件。

  美国《华盛顿邮报》最初爆料称,国务院很可能会收到众议院调查小组的传唤,其通过对班加西袭击案的调查发现希拉里克林顿在担任国务卿期间曾用个人电子邮件账户进行外交业务。

  “如果无法进入服务器获取相关电子信息和存储的数据,该服务器注册地址为希拉里的住所,那么,对于委员会或者是任何人来说,都没办法完全解释为什么会发现两个电子邮件地址。”班加西案调查委员会发言人贾马尔 D 韦尔4日在一份声明中称。

  韦尔同时称,“这就是为什么前国务卿希拉里使用个人邮件进行美国政府官方业务存在很大问题并且引发对政府工作透明度的质疑。”韦尔写道,“美国人民有权知道前国务卿所有的电子邮件,委员会也会致力于揭露所有事实。”

  报道称,美国《纽约时报》针对该事件的报道引发外界对希拉里行为是否违反联邦相应规定的质疑。美联社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14年11月正式签署关于官员使用个人电子邮件账户的具体准则,而那时希拉里退出国务院已经两年之久。(实习编译:李育儒审稿:程君秋)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