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诺登突然提出愿返回美国 俄媒称属自投罗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对于斯诺登回国受审问题,库切列纳称,斯诺登曾收到过美国司法部长的信函,承诺保证他回国后不会被判处死刑。而对于斯诺登有回国的想法,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尔夫3日表示,如果斯诺登回国,美国将会感到高兴。美国希望他回到祖国,但他将在法庭上受到非常严厉的指控。她相信,斯诺登会受到公正的审判。

斯诺登打算回国在俄罗斯网民中引起热议。“莫斯科回声”电台4日报道称,多数民众并不相信他在美国会受到公正的司法审判。名为“客人”的俄罗斯网民称:“斯诺登此举是自投罗网。美国司法部门即使不判处他死刑,也会判处其终身监禁。美国的司法部门并非完全独立,他们受到行政部门的干预。”而名为“安德烈”的俄网民则表示:“美国存在司法公正,是可笑的想法。美国一直向世界自吹是一个民主国家,但从其在世界各地的所作所为可以看出,美国是最虚伪的国家。其国内人权问题最为严重。从此前美国法院审理多起美国白人警察枪杀黑人案件中可以看出,这个国家并没有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如果斯诺登回国,他会死在监狱中。在俄罗斯至少他目前的生活是自由的。”

斯诺登因通过媒体曝光美国国家安全局多个秘密情报而一夜之间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美国政府因此注销斯诺登的护照,并指控他故意向他国情报部门泄露机密信息等。2013年6月,斯诺登逃往俄罗斯,随后获得俄罗斯提供的为期一年的临时避难许可,得以在俄罗斯境内自由活动。上月初,斯诺登获得了2015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