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场预测巴西经济衰退将深化 或成1990年来最差

环球网综合谭利娅 2015-03-03 15: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3月2日报道,巴西中央银行当天公布最新“焦点”报告,经济学家预测2015年巴西经济将衰退0.58%,若预测属实,这将是巴西自1990年以来最差的经济表现。

  上周,巴西央行预测今年经济将衰退0.5%。市场分析家指出,巴西目前的经济增长表现预估甚至比2009年爆发全球金融危机后还要颠簸。

  巴西央行报告指出,货币政策委员会应在本周会议决定,将基本年利率(Selic)从目前的12.25%调高到12.75%;今年年底将达到13%。

  市场预测年利率将上调,主要原因是受到通货膨胀的压力影响。经济学家指出,2015年全国广大消费者物价指数(IPCA)应加速上升至7.47%;2016年底将是5.6%,接近官方目标的4.5%。

  金融市场也将2015年底美元汇率的预估从1美元兑2.9巴西雷亚尔微升至2.91巴西雷亚尔;2016年维持1美元兑3巴西雷亚尔。(实习编辑:黄琪 审核:谭利娅)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