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10个月女婴体重近40斤 食量是同龄婴儿3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圆滚滚的阿莉娅

  参考消息网3月3日报道台媒称,近来印度传出了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消息,有一名才十个月大的女婴,竟然已经重达了18.6公斤,似乎成为了全世界最重的婴儿。虽然从照片上看这名女婴圆滚滚的宛如米其林人般可爱,但她的健康问题才是恼人的开始。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3日报道,这名重达18.6公斤的女婴阿莉娅(Aliya),她的人生才开始短短十个月,体重就已经跟活了六岁的孩童一样,阿莉娅的母亲苦恼地表示,阿莉娅出生的时候就已经重达了4公斤,而在她四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出现暴食的情况,现在每天的食量是同龄婴儿的三倍之多,包含了饼干、咖哩饭等食物一盘接着一盘,甚至每两个礼拜就要帮她添购新衣,旧的永远穿不下。

  肥嘟嘟的阿莉娅是一个人见人爱小女婴,村里的人们都很喜欢跟她一起玩耍,但始终没有人抱得动她。随着阿莉娅的体重持续增加,她的父母亲非常地担忧,因为阿莉娅的哥哥姐姐都是死于体重增加后的一年。

  目前阿莉娅的父母亲积极的寻找可以帮助阿莉娅的医生,但由于阿莉娅的伙食费与医疗费实在是过于庞大,他们只能尽最大的努力,一天拖过一天。所幸有一位在新德里的医生Krishan愿意帮助他们,而医生也强调阿莉娅是他看过十个月大最重的婴儿,可能是患有病态肥胖症或是荷尔蒙失调的状况,应该要彻底的全身检查一次后,对症下药。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