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接获赎金后释放19名人质 仍有逾200人质待营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日电据“中央社”2日报道,消息人士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接获赎金后,释放了其上周在叙利亚境内劫持220名人质中的19人。

报道称,“亚述人权网络”(Assyrian Network for Human Rights)主任爱德华说:“19名亚述人人质在获伊斯兰国释放后,今天抵达哈沙卡的圣母教堂。”

爱德华指出,“他们分乘2辆巴士,由沙达德抵达此间。”沙达德是“伊斯兰国”在叙国东北部哈沙卡省内的大本营。

爱德华说,“伊斯兰国”宗教法庭日前决定释放这些基督徒,以换取税款。

爱德华不知道到底付了多少赎金,但他回忆说,去年11月IS释放了一些亚述人,当时每位亚述人的付款是1700美元。

爱德华表示,亚述人官员和阿拉伯穆斯林部落酋长展开释放所有亚述人质的谈判。

根据人权组织信息,伊斯兰国上周在叙利亚攻占10个基督徒村落时,掳走了220位亚述人。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