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女记者遭印尼驱逐 曾采访待处决澳籍毒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尼西亚移民官员2月28日说,一名采访澳籍死刑毒贩的澳大利亚女记者签证不合规定,印尼决定予以驱逐。坎达丝·萨顿供职于《每日邮报》,数日前在印尼海滨城市芝拉扎采访毒贩亲属时被移民官员带走。由于她入境时所持的是旅行签证,而非记者签证,印尼做出遣返决定。涉案的两名毒贩2005年被捕,受控试图向澳大利亚走私海洛因,被印尼方面判处死刑,刑期将近。两人命运广受澳大利亚媒体关注,澳方多次表示希望印尼“刀下留人”。澳外交部长毕晓普曾说,如果印尼处决两人,澳大利亚不排除召回驻印尼大使的可能。(新华社微特稿)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