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原标题:欧盟申请设立WTO专家组解决与俄罗斯贸易争端

东方网谢伟;陈永芳 2015-03-01 08: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委会网站及媒体2月26日报道。欧盟当日申请设立WTO争端解决专家组解决俄罗斯针对纸制品、冰箱和棕榈油征收过高进口关税问题。欧盟认为俄罗斯采用两种方式规避加入承诺:一是对纸制品征收15%而非5%关税,二是对冰箱和棕榈油设定最低缴税额而无视约定关税税率。欧盟认为俄罗斯做法违反WTO基本原则,导致欧盟企业每年多支付约6亿欧元。欧盟于去年10月向WTO争端解决机构提出对俄罗斯的磋商请求,欧俄于11月举行磋商但未能解决争议,欧盟在此情况下别无选择只能继续WTO诉讼程序。(谢伟;陈永芳)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