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称击落向IS送武器英国飞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军事报道】伊朗法尔斯通讯社2月23日报道称,一名伊拉克议员23日透露,伊拉克军队击落了2架向安巴尔省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运送武器的英国飞机。

  据媒体报道,伊拉克议会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主席哈卡姆·扎米利说:“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得到了这2架英国飞机的照片。”

  他说,伊拉克议会已要求伦敦就此作出解释。这位伊拉克高级议员进一步透露,伊拉克政府每天都得到安巴尔省民众和安全部队的报告,称多架盟军飞机曾向恐怖分子控制地区的“伊斯兰国”武装空投武器和物资。

  这名议员进一步指出了西方向该恐怖组织提供援助的原因,称美国希望维持安巴尔省的混乱局势,不希望这场危机结束。

  早些时候,伊拉克一名高级地方官员谴责西方国家及其地区盟友支持伊拉克的恐怖分子,称在清除了“伊斯兰国”恐怖分子的地区发现了美国和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IS 伊拉克军队 武器 恐怖分子 飞机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