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庆祝加冕沙特新国王给民众发钱 红包约合2000亿

环球时报高文宇 2015-02-26 13:08: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庆祝加冕,沙特新国王萨勒曼日前慷慨解囊,为全国公职人员、军人、学生和退休人员送上“红包”,总价值约合人民币2000亿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沙特新国王奖励的人数超过总人口的一半,公职人员拿到的奖励相当于他们两个月的工资。私营公司没能收到这笔恩惠,但也有部分企业自掏腰包给员工发奖金。新国王的慷慨令沙特举国欢腾,极大地刺激了消费。民众纷纷走上街头,购买新款智能手机、名贵手表。有些男性表示准备攒下这笔钱娶妻。一些国营单位还打出写有“为国王效忠”的布告牌。(高文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红包 沙特 加冕 智能手机 每日邮报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