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最脏租客愁坏房主 垃圾满屋无处落脚(图)

环球时报聂鲁彬 2015-02-22 10:23: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最脏租客愁坏房主 垃圾满屋无处落脚(图)

  租客不声不响地搬走了,只留下了满屋垃圾。

英国最脏租客愁坏房主 垃圾满屋无处落脚(图)

  租客不声不响地搬走了,只留下了满屋垃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1日报道,英国天福镇一房主最近遇上麻烦事,租住他房子数年的租客不声不响地搬走了,只留下了满屋垃圾。

酒瓶、饮料瓶、烟头、食物包装袋,所有你能想到的生活垃圾都能在这里找到。房子里垃圾堆积如山,已经完全覆盖了地毯,更别说在屋内走动了。要想彻底清理这些垃圾,让房子恢复原貌,需要数千英镑的清洁费用,而租客早已不见踪影。

房主回忆称,有次维修人员来检修屋内热水器,租客推脱不让进门,那时他就觉得不太对劲,但也完全没有料想到屋内会是这样一番情景。

对此,诺克戴顿(Nock Deighton)房地产中介公司的道恩·克拉克(Dawn Clarke)说,户主应该聘请代管人,以方便对房屋进行定期检查,避免此类状况的发生。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