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法拉盛市政厅举行首届新春庙会 年味十足

中国新闻网王诗瑶 2015-02-15 15:40: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美国中文电视报道,2月14日,纽约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了首届新春庙会,丰富的文艺表演和各种年结小吃还有特色的春节摊位,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感受浓浓的年味。

  临近春节,纽约法拉盛市政厅文化艺术中心被红色的春节元素装扮一新,大红灯笼,对联和窗花,再加上熙熙攘攘逛庙会的民众,给人感觉如大年初一般热闹。

  除了台上近三个小时的南狮北狮、川剧变脸、魔术表演,和台下来自中国各地的特色年结小吃,春节装饰,还有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春泼墨,为到场的民众写上一副独一无二的对联。

  到场的王先生表示对这次庙会十分满意,他说:“这些我都很喜欢,中国的茶叶,还有台上表演的魔术,希望以后法拉盛地区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好的活动。”

  兆女士则对各种春节装饰爱不释手,她说:“我自己呢喜欢画画,所以对这个颜色特别喜欢,而且这个线的都不是市面上能买的到的,特别喜庆。”

  法拉盛市政厅中华文化委员会主席杨昱雯表示,看到活动受到了社区民众的支持,感觉之前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她也表示,希望能够在社区的支持下,将新春庙会一直办下去。(王诗瑶)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