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同性恋夫妇举办“遭憎恨婚礼”圆梦

环球网 2015-02-14 09:33: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洋葱”网2月9日报道,美国同性恋夫妇杰雷米 内维尔(Jeremy Newell)和阿伦 米切姆(Aaron Mitchum)最大的梦想就是举办一场充满憎恨的婚礼。近日,他们最终如愿以偿,举办了一场永生难忘的“圆满”婚礼。

  据了解,婚礼当天,齐聚教堂的亲朋好友不仅面露厌恶、大放厥词,说了很多诽谤同性恋的话语,还诅咒二位新人下地狱。尽管如此,内维尔和阿伦还是感到异常兴奋,甚至热泪盈眶,因为在他们看来,那些充满愤怒的脸庞和恶毒的话语都是最好的“祝福”。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