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化学仓库爆炸致8人伤 橙色毒烟笼罩城市

环球网 2015-02-13 15:03: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班牙化学仓库爆炸致8人伤 橙色毒烟笼罩城市

  大量有毒橙色烟雾在城镇上空飘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2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Catalonia)一化学品仓库发生爆炸,导致橙色毒雾弥漫城市上空。爆炸2个小时后,政府解除警报,不过儿童、老年人、妇女和有呼吸疾病的人仍被要求留在家中以躲避有毒物质。

加泰罗尼亚地区消防部门发言人表示,事发当时,化工品被运抵位于伊瓜拉达市(Igualada )的仓库后发生了混合,混合物爆炸并点燃了一辆卡车。目前,这起爆炸造成包括3名工作人员、3名消防员和2名市民在内的8人轻微受伤。据一位消防员表示,爆炸产生的橙色毒雾中含有硝酸和氯化铁这两种腐蚀性物质。

报道称,当地民防部门要求伊瓜拉达和附近的4个城镇的大约6.5万名居民留在室内。2小时后该部门解除警报,不过儿童、老年人、妇女和有呼吸疾病的人仍被要求留在室内。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伊瓜拉达周边道路,并警告市民不要外出拍摄橙色毒雾,以免吸入有毒物质。(实习编译:张悦审稿:聂鲁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毒烟 橙色 西班牙 加泰罗尼亚 疾病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