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民党拟设立日本版“中央情报局” 已着手探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鉴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制造了日本人质事件,日本自民党“情报活动·秘密保全等研讨项目组”10日在党总部召开干部会议,决定开始为设立类似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对外情报机构听取专家意见。

  有与会者认为:“日本人已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应尽早得出结论”。但是,项目组干部在会议后向媒体表示,此事为“中长期课题”,将展开慎重讨论。

  据悉,该项目组计划今后向情报分析专家及有着海外情报机构工作经验的人士听取意见。在2014年,自民、公明两党就通过关于《特定秘密保护法》的项目组就探讨设立情报机构达成了共识。

  此外,为在众参两院设置监督《特定秘密保护法》运用情况的“情报监视审查会”事务局,当天的干部会议也确认朝野政党应加快讨论。

 
贵州铜仁:舞龙狂欢迎新 重庆云阳建成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