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官员称2万外国人赴伊叙加入IS 3400人来自西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日报道,美国情报官员称,来自全球各地的大约2万人正在前往叙利亚与伊拉克,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其中至少3400人来自西方国家。

  美国情报官员在准备于11日对白宫国土安全委员会作证的证词中称,情报机构认为150名美国人试图——其中一些人已经成功到达叙利亚战区。一些美国人在前往叙利亚途中被捕,一些人死在叙利亚战区,仍有少数人仍在为极端组织拼命。

  美国官员担心,来自大约90个国家的外国武装分子,有可能回到欧美等国发动恐怖袭击。

  白宫10日向国会分发了提案,要求国会授权美军在今后3年内,与“伊斯兰国”作战,预计将于11日正式提出立法的请求。

  美国会议员9日称,若白宫想要寻求新的战争权力,必须与民主党内反对与共和党正面冲突的人士达成妥协。

  据报道,在新计划中,美国政府对外宣战的对象包括占领伊拉克大片领土的逊尼派极端分子,即号称建立了“伊斯兰国”(IS)的极端组织。

 
贵州铜仁:舞龙狂欢迎新 重庆云阳建成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