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名日本登山大学生因迷路冻死雪中 遗体被发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7日,日本东京学习院大学的两名大学生在攀登八岳连峰时失踪。当地时间11日下午,两人的遗体在雪中被发现。

  据报道,此次遇难的两人是来自学习院大学登山俱乐部的男生(22岁)和女生(19岁)。两人在本月7日与登山部的另外3名同学一起攀登八岳连峰,但是在9日的下山途中迷路。

  当时,遇难的男生与女生分为一组,另外3人为一组。结果3人组顺利抵达山腰的野宿小屋,而这2人却失去联络。

  事发后,长野县警察本部出动了山岳搜索队和直升飞机寻找,于当地时间11日下午终于在阿弥陀岳的西南斜坡上发现了2人的物品。搜索队在附近进一步展开搜索后,在雪堆中发现了两人的遗体。当时,两人的遗体用一条绳子相互牵拉着。

  据悉,警方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

 
贵州铜仁:舞龙狂欢迎新 重庆云阳建成世界第一悬挑玻璃景观廊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