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马尼亚一对双胞胎女婴 出生日期相隔2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马尼亚一对双胞胎女婴 出生日期相隔2月

  相隔2个月的双胞胎

据英国《镜报》2月10日报道,罗马尼亚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婴再创人类奇迹,出生时间竟相隔2个月,其中,妹妹出生时体重不足1公斤。

报道称,这对双胞胎女婴均出生于罗马尼亚,但生日却相差了整整2个月,姐姐出生于2014年11月,妹妹则出生于2015年1月。

据悉,妇产科医生曾预计两个孩子会在同一天出生,不料她们的母亲在生完第一个宝宝之后,子宫突然紧缩,迫使妹妹延迟2个月后才顺利出世。

医学研究显示,双胞胎出生前会生活在2个独立的胎盘内,其成熟时间互不影响。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