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仁川上百辆车连环相撞 致2人遇难42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1日上午9时40分许,韩国仁川市某大桥发生上百辆汽车相撞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2人受伤。

11日,仁川消防局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救援的进行,受伤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有目击者称,由于相撞的车辆过多且挤在一起,警方的搜救比较困难。韩媒称,许多车辆从仁川机场经由该大桥前往首尔,在发生相撞的车辆中有十几辆旅游大巴。

韩国警方称,大雾导致能见度不足10米,这可能是事故原因。韩国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正在现场救援,发生事故的大桥已被封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受伤 韩媒 人遇难 仁川机场 车辆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