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支持约旦空袭极端组织 称有利避免事态恶化

中新网 2015-02-06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6日的记者会上就约旦军方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空袭表示:“对个别军事行动不予置评,但我的理解是这是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而采取的措施。”

  菅义伟还指出,“"伊斯兰国"是无视法治这一国际社会的基本原则、夺取了众多生命的极其卑劣的恐怖组织,是对维护国际秩序的重大威胁。”

  此前,极端组织杀害两名日本人质及约旦空军飞行员。自极端组织放出杀害飞行员的视频后,约旦政府和军方就誓言强力报复。在随后几个小时内,约旦就处决了两名与极端组织相关的囚犯。

  而日本众议院也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人质事件“非人道、极其卑劣的恐怖主义行为”,还强调“恐怖主义行为,无论出于什么理由和目的都不能视为正当化。日本及其国民绝不容许恐怖主义,今后也将坚持这一姿态。”

  为了实现中东地区的稳定,日本政府考虑在此前宣布的约2亿美元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援助金额,用于推行“伊斯兰国”对策。今后,日本政府将就此展开具体磋商。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