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回应奥巴马欢迎达赖:反对干涉中国内政

中国日报网张陨璧、迟珺 2015-02-06 16:0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2月6日北京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就美国总统奥巴马涉达赖表态答记者问,表示中方反对任何外国允许达赖前往窜访,反对任何国家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此前据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月5日在出席“国家祈祷早餐会”时未会见达赖,但在讲话中对其表示欢迎。

  洪磊指出,达赖是长期打着宗教旗号从事反华分裂活动的政治流亡者。

  洪磊说:“我们反对任何外国允许达赖前往窜访,反对任何国家利用涉藏问题干涉中国内政。达赖四处寻求外国支持以实现其政治目的,这是不可能得逞的。”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