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将成立商务委员会 扩大与朝鲜经贸合作

环球网综合茹素岩 2015-02-06 16: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2月4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工商会副会长弗拉基米尔 斯特拉什科宣布,俄将创办经贸合作商务委员会,扩大与朝鲜的经贸合作。

  斯特拉什科指出,俄将创办经贸合作商务委员会,以加强与朝鲜的经贸合作。该商务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是帮助俄罗斯企业寻找在朝贸易伙伴,此外,委员会还致力于制定贸易和投资领域的具体项目计划。

  据2013年的数据显示,俄朝贸易额达11270万美元,同比增长60%。此前,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长亚历山大 加卢什卡曾表示,俄朝双边贸易额在2020年将有望达10亿美元。(实习编译:茹素岩 审稿:翟潞曼)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