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推特恶意评论泛滥现象引人注目 CEO称将担起责任

环球网综合谌寒月 2015-02-06 16: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2月5日报道,近期,针对推特网站上恶意评论泛滥的现象,推特首席执行官迪克 科斯特罗(Dick Costolo)回应称:“在过去几年中,用户不断地吸收着恶意贴和谩骂攻击等带来的负能量。”他表示,“没有处理好这一问题,责任全在我自己”。

  据报道,日前《卫报》专栏作家林迪 韦斯特(Lindy West)发表文章称,推特上的恶意评论令人烦恼。对此,科斯特罗回应称,在他任职期间没有积极的处理好这一问题责任全在他,并不是别人的错,尽管承认这一点让人十分尴尬。他称:“如果不能处理好几乎每天都要面对的谩骂攻击问题,我们就会失去核心用户。”他还表示,推特将采取行动,清除平台上可笑无聊的攻击言论,确保再没有用户能接收到这些负面信息。

  据悉,许多名人都曾受到推特上的恶意评论和攻击的困扰。奥运会游泳项目金牌获得者丽贝卡 阿德(Rebecca Adlington) 曾表示,推特上的恶意攻击让她失去对伦敦奥运会的信心。美国健美女星梅德利(Chloe Madeley)也曾遭遇过类似困扰。对此,推特的产品管理总监多西(Shreyas Doshi)表示,他们会在用户安全上做改进,进一步加强对恶意攻击信息的管理,并努力保护遭受谩骂攻击的用户。(实习编译:谌寒月 刘婷婷 审稿: 程君秋)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