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议员呼吁给餐馆自由:雇员有权便后不洗手

中新网信莲 2015-02-05 16: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5日电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一名美国共和党议员挑战一项沿用已久的卫生条例,呼吁餐馆不应强制员工在如厕后洗手。他的这番言论引起广泛争议,不得不进行澄清。

继挑战白宫的疫苗接种建议后,共和党议员再度挑战沿用已久的卫生条例。就任刚一个月的北卡州新科参议员提里斯(Thom Tillis)2日出席华盛顿一个公开论坛时表示,餐馆不应强制员工在如厕后洗手。有关轻率言论的视频随即在网上热传,导致他不得不在一天后做出澄清。

提里斯2日在两党政策中心论坛上发表讲话,明确反对多项卫生条例,包括主张取消要求餐饮服务员工在如厕后洗手的规则,前提是店家必须张贴告示知会公众。时值多名共和党人不得不碍于舆论压力而澄清自己支持接种疫苗,提里斯的言论未免过于不合时宜。

提里斯说他在2010年跟朋友在星巴克谈论此点时,刚好看到一名员工离开厕所。当时他向朋友解释,虽然现行法例要求餐饮业员工在如厕后洗手,可他认为星巴克也有权选择不遵循——只要店方在当眼位置贴出有关通知。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