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型飞机坠毁撞到美国得州电视塔 致1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小型飞机坠毁撞到美国得州电视塔 致1人死亡

视频截图:当地时间4日晚,一架小型飞机坠入美国得克萨斯州卢博克市一个电视信号发射塔,造成1人死亡。

中新网2月5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一架小型飞机坠入美国得克萨斯州卢博克市一个电视信号发射塔,造成1人死亡。

根据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布的声明,当地时间4日晚7点30分左右,这架单引擎的Piper PA-46飞机在靠近普勒斯顿-史密斯国国际机场时坠毁。

飞机撞到了电视信号发射塔,造成KCBD电视台停止广播,周边地区停电,然后坠入一片空地。

卢博克市消防部门担心电视塔倒塌,要求电视台工作室疏散。

事故没有造成电视台人员受伤,该台于当地时间4日晚10点,在另一个地点继续播放节目。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与与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小型飞机 坠毁 KCBD 电视塔 发射塔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