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官方承认其国内有IS联络员(图)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5-02-05 14:25: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官方承认其国内有IS联络员(图)

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山谷惠理子承认日本国内存在IS的联络人员。(图片来源:NHK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2月5日电(张同彤) 据日本NHK新闻网2月4日报道,针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声称将以日本人为目标发动恐怖袭击一事,日本国家公安委员长山谷惠理子在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的集中审议上表示,目前没有掌握具体的恐怖袭击情报。但是已经确认日本国内有人与IS相关人员进行联络。

山谷惠理子说:“国际恐怖主义的危险性在于,有的恐怖分子去叙利亚等地,回国后实施恐怖袭击,或者原本与恐怖组织无关的个人受网络影响,成为极端分子。世界各国都有这种恐怖主义的危险性。”

山口指出:“我们目前没有接触到以日本为目标的具体恐怖袭击的情报,但是我们不会放松警惕。”

此外,山谷还表示:“日本警察对国内存在的IS活动保持高度关注,我们运用各种手法收集和分析相关情报。我们已经确认,日本国内存在和IS相关人员进行联络,以及在网络上表明支持IS的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IS 山谷 日本警察 情报 日本NHK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0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超过5000人参加色彩跑活动,俊男靓女炫彩狂欢,为儿童医院筹款。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