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10岁女童作文认同恐怖分子 被警方问讯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2-04 11:06: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3日报道称,法国一名10岁女童在一篇作文中认同恐怖分子,被国家宪兵队问话。据法国《费加罗报》3日披露的消息,一名5年级的女童在作文最后写道:“我赞同恐怖分子杀害记者,因为他们嘲笑了我们的宗教。”

报道称,检察长古蒂埃莱兹(Georges Gutierrez)在接受法国《尼斯晨报》专访时表示,学生写出这样的语句很令人担忧。各方对这一事件很重视,学生笔下所言很可能是其在家中听到的言论。古蒂埃莱兹称想了解这名女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据《费加罗报》消息,两个星期前,一名市政府女性工作人员向当地国家宪兵队通报了此事。10岁女童在家长及一名儿童精神科医生的陪同下前往宪兵队。司法调查人员询问了事情的经过。此后,检察长放弃继续追究孩子的责任。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