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主5000美元新车内饰遭无端损坏 洗车发现巨鼠

中新网 2015-01-26 17:2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爱尔兰一名女子近日发现自己爱车内的坐垫等内饰物品损毁严重,偶然间她发现罪魁祸首是一只巨大的老鼠。

来自爱尔兰科克郡的劳拉女士很犯愁,她的车内饰品损失超过5000美元,然而她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车上那些洞都从哪里来。

害怕老鼠的劳拉最后在洗车时发现了一只硕鼠,“我除了尖叫然后关门外,什么也做不了。”好心的邻居拿来笼子然后将老鼠制服。

劳拉是一名警察,她说被老鼠咬坏的坐垫都是孩子们平时玩耍的地方,她实在不敢相信老鼠会钻进自己的新车。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新车 洗车 车主 车内饰品 劳拉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