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IS黑客团体入侵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网

网易 2015-01-26 14:05: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时间1月26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网被ISIS盟友,黑客团体(Lizard Squad)入侵.

ISIS黑客团体入侵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网

  网易航空讯:北京时间1月26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网被黑客团体(Lizard Squad)入侵。该黑客团体声称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IS)结盟。

  目前,马航机票预订及其他在线服务已处于瘫痪之中。官网已经无法打开,同时,正常情况下无法打开的页面应该是404-Page Not Found(404-您寻找的页面已经不存在),但是打开马航官网http://www.malaysiaairlines.com/, 网页不同于正常页面而是显示"404-plane not found (飞机已经不存在)",并且在搜索栏附带"ISIS将战无不胜"。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官网 ISIS 黑客 马来西亚航空 入侵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