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京新闻》因刊载《查理周刊》作品遭穆斯林抗议

环球网王欢 2015-01-22 14: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读卖新闻》1月22日报道称,由于刊载此前曾遭暴恐袭击的法国《查理周刊》讽刺漫画,伊斯兰教徒等已向《东京新闻》递交了一份抗议书。在日巴基斯坦人团体会长侯赛因·卡恩称,21日数十名巴基斯坦人聚集在该报社前,抗议称“这是对伊斯兰教的侮辱”。

  报道称,《东京新闻》在14日晨报上刊载了《查理周刊》曾刊登的有关伊斯兰教先知默罕默德的讽刺画。伊斯兰教徒等在抗议书中称“希望今后停止刊登”。

  《东京新闻》总务局副局长户谷正一表示:“完全没有侮辱伊斯兰教的意图,刊载该讽刺画是为了向读者提供判断‘是言论自由,还是亵渎宗教’的材料。”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