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海道警方演习暴风雪救援 借助手机GPS定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日本媒体22日报道,北海道中标津警署开展暴风雪救援演习,借助手机GPS定位抛锚车辆并实施救援。

  中标津町及消防部门也一同参加演习。该演习假想有车辆遭遇强烈的暴风雪,四周白茫茫一片,即使车内人员拨打110求助也无法说明自身所处位置。演习对于手机定位和实施救援的步骤进行了确认。

  当地时间22日上午9点半左右,中标津警署接到求助电话后,警署内的监控屏上显示出车辆的位置信息,警车迅速驶向位于中标津机场附近的现场。发现车辆后,警员将表示“处理完毕”的胶带缠在车上。

  中标津警署地域课长成田伊津男表示:“车辆抛锚时,在联系家人之前请先联络警方或消防部门。我们理应能够迅速实施救援。”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