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德州三辆汽车撞上油罐车起火 致5死3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巡警说,当地时间15日,该州南部油田公路上三辆汽车撞上一辆油罐车并起火。这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另外3人受伤。

德克萨斯州巡警洛雷多(Maria Loredo)称,当地时间15日上午,该州迪米特县鹰福德页岩区发生一起车祸,5人在车祸中死亡。据介绍,事故发生地是裂解采油的核心地带。警方认为丧生者都是石油工人。

洛雷多说,油罐车前面的一辆轻卡车左转离开该州高速公路时,车祸发生。她说,“那辆拖挂车(油罐车)在轻卡车后面,采取躲避动作时失控翻车。油罐车仍在公路上,后面的两辆车冲向油罐车并被大火吞噬。”

第四辆汽车随后也陷入火海,车上司机全身85%的面积烧伤,被直升机送进医院,伤势危急。左转弯的轻卡车司机和油罐车司机伤势没有那么严重。这次事故仍在调查当中。

报道称,车祸已经成为德克萨斯南部农村地区的严重问题,因为裂解采油为当地带来繁荣,卡车运输大增,昔日以轻卡车和农用车为主的道路似乎难以承载。

疲劳驾驶也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一大重要原因。油田工人都长时间工作,可能有人疲劳驾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油罐车起火 油罐车司机 汽车 油田 采油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