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岛核电站一观测井放射物浓度飙升 原因尚不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12日发布消息,从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靠海一侧观测井中取样的地下水,其放射性物质的浓度比上次取样(1月8日)上升50多倍。

对此,东电称原因尚不明确。东电的宣传部门仅表示,“13日将再次取样,调查浓度。”

根据东电发布的消息,地下水放射性物质浓度上升的观测井距离海港约55米。1月12日的取样,铯134的辐射剂量为每升水140贝克勒尔,铯137的剂量为每升水470贝克勒尔。

另外,还从样本中检测到锶90等的放射性物质1.5万贝克勒尔。这些数据均创下该观测井各项浓度值的新高。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观测井 核电站 福岛 东电 浓度比
 
“西北第一哨”官兵在80厘米厚雪中策马巡逻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力量 死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