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重大交通事故致至少50人死亡

新华网王玉 张琪 2015-01-11 10:25: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11日电(记者王玉 张琪)巴基斯坦官员11日说,一辆客车与一辆油罐车当天凌晨在南部城市卡拉奇相撞,造成至少50人死亡。

卡拉奇市官员舒艾卜表示,凌晨两点左右,事故发生在一条国家高速路上,客车正从卡拉奇开往希卡布尔。

卡拉奇真纳医院医生杰马利表示,他们已接收50具遇难者遗体和12名受伤人员,大部分遇难者是由于车辆相撞引发大火致死,许多遗体送到医院时已经被烧焦,只能通过提取DNA来辨认身份。

当地交警表示,初步调查显示事故是由油罐车司机的疏忽所致。

救援人员称,客车上当时载有约70名乘客,许多乘客坐在客车车顶。

巴基斯坦是交通事故高发国家之一,超载、超速、车辆老旧、路况不佳是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