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追捕超市劫持案女嫌犯 曾穿罩袍拿十字弩照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外媒:巴黎超市劫持案歹徒被击毙 4名人质丧生

  参考消息网1月10日报道,外媒称,巴黎近日动荡不断。在法国警方大规模围捕两名《沙尔利周刊》袭击案嫌犯的同时,巴黎东部1月9日再传枪响。一名持枪男子在巴黎地铁一号线文森门站(Porte de Vincennes)附近的一家犹太超市挟持了至少5名人质。

  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法国当地时间下午5点左右,法国警方对超市人质劫持者发动了突击。此前,警方要求关闭巴黎市中区犹太人聚集区的全部商店。与此同时,在巴黎东北部与《沙尔利周刊》袭击案的嫌犯对峙的警察也展开攻击。

  突击展开后不久,《沙尔利周刊》袭击案的两名嫌犯和超市案的歹徒均被击毙。法国总统奥朗德在电视讲话中确认,超市劫持事件中4名人质丧生。

  警方公布了枪杀女警的嫌犯照片,并警告这两人很可能“持有武器且相当危险”。

  法新社引述调查人员称,超市劫持案的歹徒很可能就是近日在巴黎南部枪杀女警的逃犯。法国有关当局此前表示,女警遭枪杀案件与讽刺杂志《沙尔利周刊》袭击事件并无关连。但法国《观点》杂志报道称,两起案件的嫌犯与同一个“圣战”网络有联系。

  德新社报道,法国警方正在搜寻两名涉嫌于1月8日杀害女警的嫌犯,其中一人据信为该名在犹太超市中挟持人质的男性枪手。这两人分别为32岁的男性Amedy Coulibaly和26岁女性Hayat Boumeddiene。目前警方正在搜寻这位26岁的女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