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新一期《沙尔利周刊》售罄 网拍最高破7万欧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月9日报道外媒称,法国嘲讽刊物《沙尔利周刊》爆发血腥屠杀导致多名从业人员死亡后,最新一期6万份印刷周刊在数小时内销售一空,部分甚至竞标至超过7万欧元。

  据台湾“中央社”1月8日综合外电报道,《沙尔利周刊》位在巴黎的总部,1月7日受攻击导致12人死亡,包含部分一流记者。法新社报道,数小时后,《沙尔利周刊》最新第1177期纸本刊物几近秒杀售罄。

  1月7日中午前,以法国争议作家韦勒贝克卡通图案为封面的数十本最新《沙尔利周刊》刊物出现在网络上,价钱高得吓人。

  购物网站ebay有超过80个主打新一期期刊的广告,部分页面的直接购买价高达5万欧元。

  1个广告写道:“稀有,最新一期《沙尔利周刊》。”

  部分周刊出价甚至飙破7万欧元,但由于ebay网站可以取消出价,目前不保证真的可以用这个价完成交易。

  《沙尔利周刊》已宣布下周将如期出刊,并发行100万份纪念特辑,响应全球对这场屠杀的抨击声浪。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