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袭击案嫌犯曾与基地组织一起受训 被重点监控

环球网郭鹏飞 2015-01-09 10: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 实习记者 郭鹏飞】据英国路透社1月8日消息,法国《查理周刊》巴黎总部袭击案两兄弟嫌犯之一的萨义德(Said Kouachi)曾在2011年前往也门,与基地组织分支的武装分子一起接受过培训。

  报道称,34岁的萨义德(Said Kouachi)曾在阿拉伯半岛基地组织分支(AQAP)接受过数月的培训。萨义德(Sa?d)和32岁的谢里夫( Cherif Kouachi),兄弟两人在法国出生,父母是阿尔及利亚移民。两兄弟都一直是警方的监视对象。Cherif Kouachi曾因在10年前试图前往伊拉克加入伊斯兰组织作战,被监禁18个月。

  报道还称,也门政府注意到萨义德(Said Kouachi)可能与AQAP有关系,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据悉,萨义德(Said Kouachi)从也门回到法国后,兄弟两人似乎远离任何可能引起法国执法部门或情报机构注意的活动。在袭击案发生前的数月间,法国反恐机构已经不将这兄弟二人视为重点监控对象。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