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军将在欧洲关闭15个军事基地 将注意力转向亚洲

中国网佚名 2015-01-09 07:59: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月9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月8日确认,美国将关闭在欧洲的15个军事基地。

  五角大楼说,这一举措可让美国每年节省5亿美元的开支。这一最新的决定发生在美国将更多注意力转移到亚洲之际。

  不过,美国在关闭这些基地的同时,也宣布将英国皇家莱肯希斯空军基地作为第一个F-35战机的永久性欧洲基地。

  目前,美国在德国、意大利和英国共有超过6万的兵力。这些兵力的数量不会改变,因为美国正加强欧洲内训练项目的轮换。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美国将在欧洲关闭一些军事基地,但受到影响的只是一些冷战期间留下来的小型基地。

  “考虑多时”

  BBC军事记者约翰逊·马库斯说,美国对是否关闭一些欧洲基地已经考虑多时。部分原因是美国军费开支的收紧,也因为美国正将注意力转向亚洲。

  据悉,美国官员也已经做出计划,将在亚速尔群岛削减2000名美国士兵。在英国,美国也将在未来的几年内净减少2000名工作人员。

  美国空军将撤离英国的米登霍尔皇家空军基地、奥尔康博里皇家空军基地和莫尔斯沃斯皇家空军基地。

  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还说,他明白这一决定将意味着一些基地的工作人员将丢失工作,他感谢那些对美国部队提供过支持的人。

  “我明白这意味着一些基地所在国的当地雇员将会失去工作,我十分珍惜他们在过去几十年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除了英国以外,德国、比利时、荷兰与意大利也将面临基地关闭和人员失业。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