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米尼加大量被缴获毒品丢失

新华网刘国强 2015-01-08 14:53: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多米尼加大量被缴获毒品丢失

  多米尼加总检察院7日发布报告说,多米尼加缉毒人员最近缴获的1200公斤可卡因无故丢失,检察院已开始对数名涉案的警察和政府人员展开调查。

  多米尼加总检察长弗朗西斯科·多明格斯7日对当地媒体说,这是一起极其严重的腐败案件,有关涉案人员将会受到严肃处理甚至刑事处罚。

  据悉,国家毒品控制局的有关负责人因此已受到解除职务处分,此次受调查人员中包括数名警官和检察官。

  多米尼加地处加勒比海北部的伊斯帕尼奥拉岛,是毒贩将产自哥伦比亚等国的毒品走私到欧美的主要通道之一。去年,多米尼加共缴获各种毒品近10吨,其中绝大部分为可卡因。(记者刘国强)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