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宾州暴风雪致18辆汽车连环相撞 2人死亡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08 14: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美联社1月8日报道,美国官方表示,7日下午,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80号洲际公路上,18辆汽车因暴风雪天气连环相撞,造成两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验尸官谢弗(Terry Shaffer)称,两名遇难者均在发生连环相撞事故期间离开自己的汽车后死亡,其中一人被撞死,另一人在寻找发生事故时被弹出的孩子时,被撞倒并死于内伤。他的孩子并未受伤。

  宾州警方称,包括多辆牵引拖车在内的9辆卡车以及9辆轿车于当地时间下午1点40分在靠近克莱润(Clarion)镇的地方发生连环相撞事故。

  当地官员称,此次事故发生时,正值暴风雪肆虐期间,能见度几乎为零。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