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顾问称愿助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顾问称愿助希拉里竞选美国总统(图)

  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出席在丹佛举行的“克林顿计划”美洲年会开幕式。李洋 摄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路透社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顾问普德斯塔表示,希拉里·克林顿如果竞选总统,将提出与奥巴马不同的观点。普德斯塔还说,如果希拉里竞选总统,自己会帮助她。

  普德斯塔曾担任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幕僚长,现在是奥巴马的顾问,他表示下个月将离开白宫。

  “我可能于2月初离开,”他在接受采访时说。“然后我需要搞清楚下一步做什么。”

  这将主要受希拉里是否决定竞选总统的影响,外界预计希拉里会参加竞选。普德斯塔经常被提到可能成为她的竞选顾问。普德斯塔说,如果希拉里决定竞选,自己会尽一切努力帮她。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