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参议员暗示巴黎杂志社遇袭案或与IS有关

环球网综合高静平 2015-01-08 13: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8日报道,美国参议员林赛 格拉汉姆(Lindsey Graham)称,1月7日巴黎讽刺刊物《查理周刊》总部发生的袭击事件为两个互不相容文化碰撞的结果,并称二者必将有一方灭亡。格拉汉姆暗示,IS有可能是此次事件的幕后主谋。

  他劝说奥巴马总统认识到,正如与“伊斯兰国”(IS)的冲突一样,这次袭击事件是宗教徒策划的。奥巴马在IS兴起后一直称IS的行动亵渎了伊斯兰教教条,并且强调美国与阿拉伯联盟需要在军事进攻中加强合作。林赛 格拉汉姆称,欧美正处于一场宗教战争中,而非受到恐怖袭击。袭击者企图用他们的价值观取代欧美的价值观。而他们的价值观被宗教教条所奴役,会杀死、奴役或异化所有人。

  他称,此事件虽不在美国本土发生,却是对美国生活方式的一种攻击。他告诉保守电台主持人修 翰威特说,法国极有可能再次遭袭。欧美的生活方式不符合袭击者的价值观,即使人们不再讨论激进的伊斯兰教徒,不再做漫画,还是会招到他们的报复。欧美的国民需要认识到他们是不会妥协与屈服的,并且激进的宗教徒最终将被摧毁。

  林赛 格拉汉姆还暗示IS有可能是此次事件的幕后主谋。他怀疑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是否有一个可以影响到法国和其它地区的指挥控制中心,甚至是否有一个位于法国的组织严密的IS分支机构直接组织了这场“有人计划、有人指导,非常专业”的袭击。

  另外,上述袭击案犯罪嫌疑人仍在逃逸,法国官方目前并不确定这些人是否与特定组织有联系。林赛 格拉汉姆预测只要伊斯兰极端分子存在,这种针对“软目标”的袭击将会一直存在。(实习编译:高静平 管玲玉 审稿:程君秋)

 
哈尔滨“1·2”灭火英烈集体追悼会举行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