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卡梅伦就巴黎恐袭紧急开会 警惕本国安全威胁

环球网综合聂鲁彬 2015-01-08 04: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7日报道,在巴黎《查理周刊》袭击事件发生后,英国首相卡梅伦第一时间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慰问,并承诺英国将竭尽全力提供支援。同时,英国首相办公室发言人称本国已采取紧急防范措施。

  英国首相卡梅伦1月7日晚将会与联合情报委员会负责人乔恩就此事件进行讨论,同时,他们将加强本国的安全警戒。卡梅伦已经听取了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汇报。据悉,卡梅伦第一时间向法国总统奥朗德表达了哀悼之情,并承诺提供“任何帮助”,特别提到英国情报机构可以向法国提供信息。

  英国首相办公室发言人称:“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事件对英国存在‘严峻’的威胁。英国国内对安全措施进行不断复查。”但是,该发言人强调:“法国的火车站和机场等安全措施需要升级”。此外,他还表示,现在并不清楚在这个阶段有没有英国人与袭击事件有联系。(实习编译:郭鹏飞 刘佳 审稿:聂鲁彬)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