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黎市中心5000民众聚集抗议恐怖分子暴行

环球网聂鲁彬 2015-01-08 04: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法新社1月7日报道,巴黎突如其来的《查理周刊》杂志社恐怖袭击事件令法国社会震怒,在袭击事件刚刚过去的不到6个小时里,已有约5000人群聚集在距离事发地点不远的巴黎中心区域,法国记者联合会举行了集会活动,抗议恐怖分子的血型杀戮。

  据报道,在集会人群中,许多抗议者使用了“我是查理”(JeSuisCharlie )这一口号,人们将该字样涂写在横幅或纸板上,对遭受袭击的讽刺此漫画杂志《查理周刊》给予支持。同时该口号大量出现在社交媒体中。

  此外,法国北部城市雷恩和南部的里昂等其他地区也出现了类似的抗议活动。在里昂东部,参与抗议活动人数至少达到1000人。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