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尼称发现亚航失事客机尾部 位于爪哇海海底(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称发现亚航失事客机尾部 位于爪哇海海底(图)

  昨日,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救人员已通过水下照片发现亚航失事客机的尾部

印尼称发现亚航失事客机尾部 位于爪哇海海底(图)

  对亚航失事航班QZ8501的搜寻7日进入第11天。当天,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班邦·苏利斯提约说,搜寻人员已在爪哇海海底发现客机尾部。

  苏利斯提约说,他看过一些水下残骸的照片后确信这一发现,图片上亚航的标识清晰可见。“我们已成功得到一直在寻找的飞机部分,”他告诉媒体记者,“已确认找到飞机尾部。”

  已找到39具遇难者遗体

  亚航总裁托尼·费尔南德斯也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留言道:“我相信已找到飞机尾部。如果那是恰当的机尾部分,那么‘黑匣子’应当就在那里。”

  法新社评述,发现飞机尾部意味着搜寻工作取得突破,因为记录飞机飞行数据等内容的“黑匣子”通常位于机尾,而找到“黑匣子”对解开坠机原因至关重要。

  苏利斯提约说,搜寻人员“现仍在努力确定‘黑匣子’的位置”。

  2014年12月28日,亚航QZ8501航班空客A320—200型客机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失事,机上载有16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截至6日晚,搜寻人员已找到39具遇难者遗体。他们相信,更多乘客可能仍绑着安全带、在座位上随飞机主体沉入了海底。苏利斯提约说,迄今共找到12块飞机残骸,包括5块较大残骸。

  印尼8人受处罚

  另外,印尼交通部7日早些时候说,就调查亚航违规飞行,已开除交通部一名官员,惩罚其他几人。

  “迄今,我们已对8人采取措施,其中2人来自交通部,4人来自国家航空部门,2人来自机场,”交通部官员哈迪·穆斯塔法告诉法新社记者,“一名交通部官员已被开除,另一人被暂时停职,其余6人或被暂时停职或被调离岗位。”

  (据新华社)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