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高山市外国游客创历史新高 华人游客最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岐阜县高山市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访问高山市的外国游客达到26万人,创历史新高。其中,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游客达到近3万人,最多。

  据报道,1月5日,日本高山市发布消息称,2014年访问市内的外国游客(住宿者)为26万人,达到历史最多纪录。包括当天往返的观光客在内,预计全部游客人数将时隔5年突破400万人大关。由于3月北陆新干线即将开业,高山市将以为契机,努力从首都圈吸引游客,今年目标吸引外国游客达到420万人以上。

  外国游客人数较上一年增加15.6%,已连续2年刷新了历史最多纪录。高山市市长国岛芳明说:“官民一体的宣传活动终于起到作用,也受惠于日元贬值。我们将进一步实施接待游客的措施。”

  高山市推算数据显示,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游客最多,为69000人。来自泰国的游客人为2万9000人,居第二位。来自中国香港地区的游客为25000人,居第三位。

  预计全体游客将达到402万5000人。高山市分析称,外国游客增加是主要原因。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