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畅销书将改编成电影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6 10:40:11

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畅销书将改编成电影
 
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的畅销书《这一刻谢谢你》将改编成电影。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信莲)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去年出书《这一刻谢谢你》,描述她与奥朗德交往期间的生活与分手过程,一度在法国社会引起关注。法国媒体报道,这本书即将改编成电影。

特里耶韦莱去年出书《这一刻谢谢你》(Merci pour ce moment),描述自己在总统府爱丽舍宫的生活,以及与奥朗德交往、分手的过程。

据法国媒体报道,演员兼制作人贾瓦德向《Gala》杂志表示,将把这本书改编成电影。

贾瓦德称,特里耶韦莱代表了一个女人说出真话的奋斗,迷迭香电影公司(Romarin films)与特里耶韦莱达成协议,准备把这本书改编成电影,并打算与其他法国或国际公司合制。

这本书去年上市后在法国热卖,在法国以外也有译本,由于部分内容涉及奥朗德的私生活,一度引起广泛讨论,多少让奥朗德有些灰头土脸。

书中指称奥朗德私底下轻视穷人,不符合他的左派形象;该书还描述了特里耶韦莱发现奥朗德与女星朱莉·加耶的韵事后,两人之间争执的情节。

(编辑:高晴)

相关阅读:法总统前女友新书热销 首次印刷20万册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