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市长将亲带13名中国游客参观市长办公室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6 11:25:04

韩国首尔市长将亲带13名中国游客参观市长办公室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资料图片来源:人民网)

中国日报网1月6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市政府1月6日表示,市长朴元淳为了履行去年11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首尔旅游说明会上向青年旅行社代表作出的承诺,将邀请13名中国游客访韩,并亲自带领他们参观市长办公室。

朴元淳2014年11月向青年旅行社代表承诺,将亲自带领该旅行社2015年首个旅游团的游客参观市长办公室。

目前,青年旅行社由13名中国游客组成的旅游团已启程赴韩,这些游客将在访问首尔的第二天(7日)与申请参观首尔市政府办公大楼的市民一起参观市政府办公大楼“市民听”(首尔市专门为市民打造的活动空间)和首尔图书馆,之后他们将在市长办公室受到朴元淳的接待。

朴元淳表示,希望此次邀请旅游团参观市长办公室能够让中国游客对首尔产生更为亲切和积极的印象。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