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畅销书将被搬上银幕(图)

环球网王莉兰 2015-01-06 09: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畅销书将被搬上银幕(图)

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 特里耶韦莱(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6日报道称,据法国追星杂志《Gala》1月5日披露的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前女友瓦莱丽 特里耶韦莱撰写的书籍《感谢这一刻》将被搬上银幕,女演员贾瓦德(Sa da Jawad)出演女主角。

  报道称,《感谢这一刻》这部自传体书籍是瓦莱丽 特里耶韦莱被迫与奥朗德分手后撰写的一部“悲情史”。书中详细描述了奥朗德出轨始末以及两人在8年间的起起落落。法国著名女演员贾瓦德 (Sa da Jawad)在接受《Gala》杂志专访时表示,爱情是个永恒的主题,《感谢这一刻》描述的是一个女人呼喊真话的奋争。女演员表示,当然,这个爱情故事不同一般的是,女主角爱的是众人皆知的一国总统。

  即将扮演瓦莱丽 特里耶韦莱的贾瓦德表示,罗马兰电影公司(Romarin films)与作者特里耶韦莱达成协议,将把此书改编成电影,并打算与其他法国或国际电影公司合作。贾瓦德称,特里耶韦莱将亲自参加导编工作。她还透露,改编成的电影将以浪漫爱情故事情节为主旋律,而不是设法拍成一部有争议的片子。

  据悉,《感谢这一刻》法文版已经销售了75万册,其中有68万册是在2014年年底圣诞期间售出。

  2014年1月出版的法国杂志《Closer》出人意料地披露奥朗德有了新欢法国喜剧演员加耶的消息。此消息刊登后15天,奥朗德通过法新社说了一句绝情话,即他正式宣布结束与特里耶韦莱以往的共同生活。

  报道指出,这种通过法国最大的通讯社来宣告与自己女友分手的方式,被特里耶韦莱本人看成是极大的侮辱。特里耶韦莱从爱丽舍宫搬出之后,“秘密”撰写了她与奥朗德相爱到结束的前后经过《感谢这一刻》。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2015年股市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沪指迈过3300点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