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2015要关注的一些关键人物 安倍希拉里入选

参考消息希拉里·克林顿 2015-01-04 08:59: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日本天团开个唱改歌词批首相 安倍晋三称很享受

  [摘要]安倍前晚身着轻装与夫人现身演唱会,不知桑田是否注意到坐在台下的安倍,在演唱“爆笑Island”时,随兴改了一句歌词,批评本月中的国会改选“胡来”,但安倍仍跟着歌曲打拍子。

  

美媒:2015要关注的一些关键人物 安倍希拉里入选

  

  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佑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知名乐团南方之星前晚在横滨举行跨年演唱会的第2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忙里偷闲,携夫人安倍昭惠前往观赏,没想到主唱桑田佳佑不给首相面子,临时改歌词酸了安倍解散国会改选之举有够胡来。

  安倍现场听笑称很享受

  安倍前晚身着轻装与夫人现身演唱会,不知桑田是否注意到坐在台下的安倍,在演唱“爆笑Island”时,随兴改了一句歌词,批评本月中的国会改选“胡来”,但安倍仍跟着歌曲打拍子,演唱会后被媒体问到感想也有风度地笑说“很享受”。

  当年消遣首相小渊惠三

  桑田常把社会大事件写进作品,“爆笑Island”虽然是1998年的旧歌,但他当时即在歌中消遣首相小渊惠三,更触及美日安保条约、援交等议题。他日前在广播节目上也从STAP细胞论文造假一路谈到选举,有听众觉得花大钱进行无意义选举是今年最大失败之举,有去投票的他也直接发表看法:“不知是安倍手段高,还是在野党太没用,抑或是国民过与稳重?有些地方真是乖顺过了头。”显然对选举结果有意见。他也说包含他自己在内的日本人,因为安与和平现状,对很多事情假装没看见,暗示听众也应多关心福岛重建和冲绳美军基地等社会议题。

  

美媒:2015要关注的一些关键人物 安倍希拉里入选

  

  安倍晋三当选日本第97任首相 新内阁启动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