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2015要关注的一些关键人物 安倍希拉里入选

参考消息希拉里·克林顿 2015-01-04 08:59: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奥巴马和希拉里成美国最钦佩的男性和女性

  参考消息网12月31日报道 外媒称,奥巴马总统连续第七次——即入主白宫后的每一年——名列盖洛普民调全美最受钦佩的男性榜单之首。

  《今日美国报》网站12月29日报道称,对于最钦佩哪位男性的问题,有19%的应答者选的是奥巴马;教皇方济各名列第二,支持率为6%;而前总统克林顿的支持率为3%,排第三位。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并列排在榜单第10位,支持率均为1%。

  而希拉里·克林顿在最受钦佩的女性榜单上名列首位,她是第19次获此殊荣,创造了纪录。

  法新社12月29日报道称,29日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如果美国两个著名政治家族的成员希拉里·克林顿与杰布·布什在2016年对决,据推测希拉里会轻松击败杰布·布什。

  CNN-ORC民调显示,杰布·布什成为共和党进军白宫的明显领先者。希拉里与所有的共和党对手较量均胜出。在与她对决的共和党候选人中,布什的成绩最好,得票率为41%,而希拉里得票率为54%。

  在面对民主党的所有潜在挑战者时,希拉里遥遥领先,支持率高达66%。

  希拉里的优势很明显,但是希拉里本人的经历证明,民调数字并非绝对可靠。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定格2014
NASA拍摄太阳南极巨大“日冕洞” 日本民众庆祝新年 冲进商场抢“福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